坂井泉水我本命(纸雕)

主要纸雕纸刻火影海贼龙珠,漫威DC,在这里发布的都是自己的原创作品!唯一的偶像坂井泉水!!!

鼬:这下,我已经毫无保留了。 
我诉说了所有真相, 
再也没有隐瞒…… 
我总是对你撒谎,让你原谅我, 
总是用这双手把你推得远远的。 
我不想把你卷进来, 
但现在想来,或许你曾经, 
拥有改变爸妈、改变宇智波的力量。 
要是我从一开始就能正视你, 
和你站在同等的地位上探讨真相…… 
事到如今,我这个失败者对你说再多你也听不进去。 
所以这次我想让你多了解些真相…… 
你永远不原谅我也没关系, 
无论将来你变成什么样, 
我都会一直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